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Sciolytix推出远程销售学习模块

导读 最喜欢的角色,销售人员不得不调整他们是如何在整个大流行开展业务。对于销售组织来说,从面对面销售过渡到完全或主要是远程销售一直是一个

最喜欢的角色,销售人员不得不调整他们是如何在整个大流行开展业务。对于销售组织来说,从面对面销售过渡到完全或主要是远程销售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Sciolytix发布了一个新的远程销售学习生态系统,供销售代表在持续的封锁中学习,实践和发展。UPtick是第一个提供端到端,多阶段远程销售过程的培训平台-从呼叫前计划到完成交易。这些模块教会销售代表在销售周期的每个阶段进行远程对话中的有效管理和连接。

所有对话均在Zoom会议框架内进行,并将这种环境的复杂性纳入评分,评估和反馈中。

Sciolyt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Nick Rini说:“自3月以来,我还没有听说有一位销售代表亲自见过许多(或任何)潜在客户和客户。” “大多数销售代表都在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安排Zoom会议并尝试销售。他们迫切需要像UPtick一样的远程销售模拟培训,以练习和发展。这是可预见的未来会议的方式。 ;销售主管需要调整并帮助他们的销售人员。”

尽管对许多人而言,销售已经是“远程”职业,但由于锁定原因,销售主管无法评估,培训和发展他们的销售代表。UPtick是一种虚拟的销售模拟软件,当公司在大流行期间无法进行现场培训时,可以使在线培训更容易获得。

100%满意保证

对UPtick推动销售团队变更的能力充满信心,Sciolytix保证对客户组织的影响。如果在头六个月中客户出于任何原因感到不满意,可以取消合同并获得全额退款。

混合销售成功模型

在现有的销售体系中引入新的培训解决方案可能既耗时又复杂。Sciolytix混合销售成功模型通过屡获殊荣的培训公司Consilio在头六个月内提供了16个离线销售培训课程,以补充UPtick,以确保UPtick为用户的销售团队提供有意义且持久的改进。

UPtick:虚拟“飞行模拟器”销售培训

Sciolytix的UPtick就像是销售人员的飞行模拟器。它提供了一个进行销售对话的安全场所,而不会冒关系或交易的风险(通过在真实的销售情况下冒险)。它通过引人入胜的界面与排行榜相结合来实现游戏化,并在销售团队中进行友好竞争。

UPtick销售准备平台使用模拟通过一系列跨越销售过程生命周期的对话模块来培训销售代表,并在每个步骤中提供个性化的反馈和指导。它衡量,预测和发展每个销售人员的能力,同时向销售代表及其销售代表和团队提供数据和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