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斯柯达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新车将作为Vision X概

导读 斯柯达的历史已经有一百年多年,在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有十二年的历史,在市场已经推出多款车型,明锐、晶锐、昊锐(速派)、昕锐、

斯柯达的历史已经有一百年多年,在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有十二年的历史,在市场已经推出多款车型,明锐、晶锐、昊锐(速派)、昕锐、Roomster、Yeti、斯柯达、科珞克、科迪亚克、柯米克、科迪亚克GT、明锐旅行车。

斯柯达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新车将作为Vision X概念车量产版被命名为Kosmiq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将作为Vision X概念车量产版被命名为Kosmiq;并将于2019年7月正式欧洲工厂开始生产。

Kosmiq继承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设计起来依然是很科幻,进气格栅设计起来很漂亮,另外,两侧的LED日间灯造型设计起来也很立体,下进气格栅采用宽体式的格栅,并融合了部分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整车的横向视觉。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很有现代感,车身顶部采用的黑色车顶,并配备了镀铬行李架设计,车窗设计起来也是偏向锋利形状,车身周围采用的是黑色+银色镀铬饰条,此外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设计成内凹式状,在配合下腰线设计也是采用内凹式设计,使得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紧致感,花式的轮毂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是更加的运动。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是很有立体感,对于这样的设计,可以说需要时间去适应,车身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相对的科幻,两尾灯直接采用的是SKODA的英文标识,车身尾部则是采用非常锋利的立体线条设计,塑造出独一无二的的立体感、深邃感。车身尾部底部则是采用镀铬式设计。

Kosmiq新车内饰设计上采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全新的设计,整个内饰设计起来是焕然一新,充满着科技感。方向盘直接抛弃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而是采用两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正前方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也十分的有个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中控台、档把位置、门把手位置、以及座椅位置都是绿色装饰。

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5TSI和1.6TD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斯柯达将向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2018年1月至10月,斯柯达全球汽车交付量继续增长、再创纪录,并在多个市场保持增长,其中在欧洲增长4.3%、中国12.5%、俄罗斯28.7%、印度2.4%。其中在中国市场终端交付汽车276,300辆

总结:斯柯达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伴随着全球对斯柯达的需求,预计斯柯达的增长将会进一步加快,再配合斯柯达产品逐渐丰富,将会进一步促进斯柯达销量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