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奔驰C级轿车漂亮的外形赚足了眼球 售价也很美丽

导读 作为老牌豪华品牌,奔驰从不乏关注与拥趸。10月25日,中期改款的新奔驰C级在三亚上市,可谓赚足了眼球,也又一次激发了无数人心中的奔驰梦

作为老牌豪华品牌,奔驰从不乏关注与拥趸。10月25日,中期改款的新奔驰C级在三亚上市,可谓赚足了眼球,也又一次激发了无数人心中的“奔驰梦”。新奔驰C级轿车漂亮的外形赚足了眼球,但新C级的售价也很美丽,大多数人不得不望而却步。

新奔驰C级轿车漂亮的外形赚足了眼球 售价也很美丽

而北京汽车绅宝智道这款素有“奔驰兄弟”称号车型的亮相,用低廉的价格却能获得媲美豪华车型的品质,绝对是对于豪华车品质充满执念的消费者的巨大诱惑。那么,“小弟”绅宝智道有没有实力跟奔驰C级叫板呢?

打造北京汽车自己的“奔驰C”

首先,作为一款以B级车标准打造的中高级座驾,绅宝智道瞄准合资品牌A级车展开竞争。其定位于一款“大格局AI座驾”,目标人群锁定为人生格局智宽道远的“MAX族”。

其次,绅宝智道在设计之初,不仅大量融入奔驰的造车技术和理念,还在生产阶段对标北京奔驰技术流程和管控体系,以高起点、高规格使得绅宝整个产品序列的品质感大幅提升。可以说,绅宝智道是以奔驰标准孕育的硕果。

既以“奔驰”标准打造,那么豪车专属的Nappa皮纹座椅自然也少不了,而除了材料上的领先(大多数竞品产品采用的为普通真皮或仿皮材质),绅宝智道还通过对座椅的人体压力分布、支撑度、甚至步距(座椅前后调节步距仅为5mm(通常为10mm或12.5mm)进行升级,保证调节的连续性好,能够使不同人体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座椅位置。

座椅拥有的驾驶席6向调节,前排三挡加热等功能也让座椅整体舒适度有了质的提升,说是“移动的沙发”非常符合这种舒适的程度。在此前现场品鉴的座椅盲测环节上,绅宝智道、某日系合资品牌和某德系豪华品牌之间的PK结果显示,智道座椅的支持率全场最高。

绅宝智道为了匹配座椅上的匠心付出,还配备了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净化系统,及英纳法全景天窗,将座舱打造成‘会呼吸的第二客厅’,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

同时,其内部还采用了木纹水转印饰条、门板皮质软包、质感哑光镀铬内拉手等高端材质,还在全车运用了大量环保绿色材料,整车材料可再利用率达91.1%、可回收利用率达95.7%,与很多老牌合资劲旅旗鼓相当,彰显了其内部的豪华感与品质感。在这些贴心配置上,绅宝智道并不比奔驰C级差,只能说现在的消费者真的太幸福了。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以北京汽车德奔中心为背书,吸收并转化奔驰技术和理念而孕育孵化的新车,可以说是“奔驰兄弟”,也被誉为“北京汽车自己的奔驰C”。

用科技配置诠释豪华

配置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作为北京汽车轿车的最高级别,同时享受着“北京汽车奔驰C级”的称号,绅宝智道在这方面自然也毫不含糊。

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绅宝智道下了一番苦功。在同样的豪华车型上的科技配置,在智道身上也理所当然的不能缺席。绅宝智道整合了多种安全智能行车技术,并将主 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有机结合,助力驾乘安全的升级。

其配备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360°全景影像、LDW 车道偏离预警、MOD 移动物体识别、BSD 盲区监测4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位“眼观六路”的智能安全助手,有效消除各种驾驶盲区,免除车主后顾之忧。

在主动安全上,绅宝智道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针对极限路况车况下的提前判断提前处理,HMA前大灯自动调节功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自动激活或熄灭远光灯,有效避免因远光灯使用不当而带来的各种问题。

而在意外发生碰撞时,绅宝智道的行人碰撞安全保护设计,能够针对不同年龄的行人、以及不同部位都形成完善的保护,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对行人的伤害,这些都是其竞品上难得一见的配置。

更为牢固的笼式车身结构加上61%的高强度钢占比,配合6个安全气囊和4条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能够有效减轻碰撞给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筑起一道可靠的被动安全防护体系。

AI时代,汽车也紧跟潮流,很多车型都搭载了各自的智能系统,给了我们更好的用车体验。在这方面,作为同属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车型,绅宝智道配备了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和DuerOS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系统AI逻辑完善、响应速度快捷、识别准确度高达96%,功能相当强大。

通过语音,不仅可以进行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设定导航等常规操作,就连车窗、车灯、雨刷器、座椅加热、后备箱等多处硬件也可以随心操控,极其方便。对于智道来说,语音控制只是AI智能的起点,它的终点在于读懂驾驶员的一切想法。在智能化方面,以绅宝智道为首的国产车已经大幅领先于合资车了。这次绅宝智道又引入了AI智能科技,奔驰C也是没有装备的。

看了这么多,可以了解到北京汽车在绅宝智道下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从配置到智能化方面,可以说不仅不比“奔驰C”差,甚至还是要占优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绅宝智道共发布6个版型,预售价格为8.99万元-12.99万元,这个价格在B级轿车市场显得诚意满满。北京汽车展台更是发起了“寻找身边的智道”活动。单押锦鲤限额666名,只要姓名含“绅宝智道”四个字中的任意一个字,即可享受官方指导价立减18888元现金优惠;双押超级锦鲤仅限8席,姓名中含“智道”二字,即可享受官方指导价半价购车大礼。幸运的你,是不是也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智道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