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纽约房地产公司Rudin如何利用大数据拯救地球

导读 将大数据这一术语与有针对性的广告和隐私侵入联系起来是很常见的,但对于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商业房地产管理公司Rudin来说,大量的数字可

将“大数据”这一术语与有针对性的广告和隐私侵入联系起来是很常见的,但对于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商业房地产管理公司Rudin来说,大量的数字可以帮助拯救世界。

为响应公用事业公司和政府机构在2003年夏季减少排放和防止东北停电等灾难的要求,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技术创业公司Prescriptive Data,以寻找使用大数据集的方法,技术上称为筒仓,回答这些电话。

该创业公司将来自Rudin建筑物的数据与公用事业公司的数据整合到一个操作系统中,他们称之为Nantum,它控制着热量,电梯和其他房地产机械。Rudin发现,结果包括为租户提供更舒适的条件,同时大幅减少碳排放。在2018年底,使用Nantum的19个物业共同减少了44%的排放量,超过80%的一半 - 到2050年 - 在纽约市碳排放挑战赛中确定的目标。

然而,由于数据收集仍然是一项相对较新的科学,而且对许多人而言是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我请Rudin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Gilbert解释Nantum如何使用它来实现最近的可持续性里程碑。

你是如何得到数据技术创业公司的想法的?

2009年,在2008年经济衰退之后,奥巴马总统制定了一揽子刺激计划,其中一大笔资金将用于公用事业,以便在电网内部创造一些与生俱来的情报。这是为了防止2003年8月的大停电,当时加拿大东北部和南部的5500万人再次失去了权力。我们被Con Edison联系到了,他们说:“听着,我们收到了这笔钱,我们想和我们的一些聪明客户交谈。您,Rudin,已经有了将非常创新的技术整合到您的产品组合中的历史,您是否会为我们充当智能技术培养皿?“我们肯定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