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与PayByPhone合作支持迈阿密餐馆

导读 在宣布迈阿密停车管理局推出的我们是在这里你吃饭活动,与PayByPhone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迈阿密餐馆领导到节日。集成的广告活动是由发行

在宣布迈阿密停车管理局推出的“我们是在这里你吃饭”活动,与PayByPhone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迈阿密餐馆领导到节日。

集成的广告活动是由发行PayByPhone客户,谁停在的迈阿密之内11月23日和2020年12月24日,进入假期较量的机会。客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注册,才能有机会从参与活动的迈阿密餐厅赢取$ 50.00的礼品卡。在为期五周的广告系列中,将随机选择90名PayByPhone客户。

该运动将在社交和数字媒体平台上发布针对性强的信息;与美食博客和影响者以及行业协会进行交流;与商业,经济发展和基层组织合作。我们在您用餐的目的是鼓励客户支持受大流行严重影响的行业。

首席执行官Alejandra“ Alex” Argudin表示:“ MPA很高兴在假期前启动此活动,以帮助餐厅在假期期间保持开放和繁荣,这是在不同情况下的繁忙销售季节。” “这项举措重申了MP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支持其自豪地服务于社区的经济发展。”

这是管理局为在整个大流行中支持迈阿密社区而发起的多项举措之一。其他活动包括预留免费停车位供餐厅接送,露天停车场和小木屋供户外用餐,以及迈阿密欢迎回来活动,该活动发放了超过500,000美元的实物停车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