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过去的十年中 电子领域见证了几项重大发展

导读 透明度市场研究现在已经公布了一项新的研究报告的提议对全球的详细信息充电器市场。该研究报告试图就关键细分市场,重要的增长动力,约束因

透明度市场研究现在已经公布了一项新的研究报告的提议对全球的详细信息充电器市场。该研究报告试图就关键细分市场,重要的增长动力,约束因素,地域前景以及全球市场供应商现状提供有意义且可操作的见解。

根据研究报告,预计全球充电器市场在2020年至2030年的给定预测期内,将呈现约6%的健康复合年增长率。在给定的增长率下,该市场有望实现估值到2030年秋季,将超过428亿美元。

全球充电器市场–概述

基于产品,全球充电器市场分为基于计时器的充电器,太阳能充电器,运动电源充电器,快速充电器和常规充电器。其中,传统或常规充电器多年来一直主导着全球市场。

根据类型,市场分为便携式和固定式。预计在预测期的未来几年中,移动充电器将有望实现增长。

在连接性方面,全球市场分为无线和有线。在预测期的未来几年中,无线充电器细分市场有望获得可观的增长机会。

基于电压,24V充电器一直占据着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如此。

全球充电器市场–关键驱动因素

全球充电器市场增长的最大驱动因素之一是日常设备和其他设备的电气化程度不断提高。特别是,全球手机的普及和销售的增长对全球充电器市场的整体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全球市场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对需要更高电池电量的智能手机中改进功能的需求不断增长。电池电量的提高需要改善充电能力,从而推动全球充电器市场的增长。

近年来,数种设备和小工具以及流行的设备已成为物联网的一部分,需要定期充电。此外,无线充电的增长趋势也有望在预测期的未来几年内帮助全球充电器市场的整体增长。

分析充电器市场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增长,包括,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波兰,荷比卢,北欧,,,和韩国。索取 研究样本

全球充电器市场–地理前景

就地域划分而言,全球充电器市场分为五个关键区域。这些地区是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太地区以及中东和非洲。

其中,在给定的预测期间内,预计全球市场将以亚太地区为主导。强大的制造能力和该地区主要的产品外包是亚太地区充电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随着对新时代智能手机,小工具和其他设备(尤其是来自新兴经济体)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亚太市场将呈现出令人鼓舞的增长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