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通过Elphi和Wefunder的1K下载并成为合作伙伴

导读 蜂按揭应用,进行了独家移动按揭体验建立了第一个应用程序,通过逾1,000个下载,并与Elphi,抵押技术提供商,并Wefunder合作,最大的众筹门

蜂按揭应用,进行了独家移动按揭体验建立了第一个应用程序,通过逾1,000个下载,并与Elphi,抵押技术提供商,并Wefunder合作,最大的众筹门户网站。Elphi将使用Bee Mortgage App为购房者设计全自动的预批准,并且Bee正在Wefunder上积极筹集种子轮融资。

Be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辛西娅·伍德说:“埃尔菲团队是行业中最好的,没有被旧的思维所洗脑,这阻止了行业在移动领域进行创新,并产生了真正的移动抵押贷款体验。” “世界上没有更好的软件工程师可以实现我们的移动抵押贷款愿景,以便为喜欢个人理财应用程序的最大数量的购房者,年轻人提供服务。”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Bee Mortgage App已自然地获得了1000多次下载,并在其原始投资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兴趣。首席营销官克里斯汀·舒勒(Cristin Scheurer)表示:“我们一直收到肯定的肯定,认为我们的产品正在填补抵押市场上的空白。” “随着我们宣布与Wefunder进行下一轮种子融资,我们预计下载量将大大增加,从而在我们的品牌中引起更多的嗡嗡声和知名度。”

在成功完成预种子轮融资和发布其应用程序的第一版之后,Bee团队正推进种子轮融资,在头24小时内对Wefunder投资了近$ 125,000。这种快速的贡献将为应用程序开发的下一阶段,全自动的预先批准提供资金,并且将继续推动Bee Mortgage App的下载量超过1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