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到2026年 移动学习市场规模为634.5亿美元

导读 在移动学习市场分割按类型(移动内容创作,电子书,便携式LMS,移动和基于视频的课件),通过应用(学术机构,企业) ,由主要供应商(Netdimen

在移动学习市场分割按类型(移动内容创作,电子书,便携式LMS,移动和基于视频的课件),通过应用(学术机构,企业) ,由主要供应商(Netdimensions,SAP,Promethean,Upside,Skillsoft,CISCO Systems,AT&T,Dell,Citrix Systems,IBM等)提供。该报告发布在“教育服务行业类别的估值报告”中。它还涵盖了到2026年的全球和区域机会分析以及行业预测。

到2026年,全球移动学习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206.4亿美元增长到634.5亿美元,在2021- 202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6%。

随着计算机,手机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发展,教育部门发生了巨大的革命。从纸质书本和铅笔到电子解决方案,教育系统正在向前发展。

移动电话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工具,因此移动学习为他们提供了完全舒适的共享知识和在不同位置进行协作的舒适环境,从而为改善整体学习体验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移动学习解决方案还允许移动用户通过其移动设备进行连接和通信。

推动移动学习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移动和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以及对数字教育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显然推动了移动学习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