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漏洞显示了Windows 10X Maps,People和Alarms变体的图标

导读 在一年一度的Surface活动上,微软宣布了针对双屏和可折叠手机进行了优化的新Windows 10X。由于Microsoft当前正在过渡到新的Fluent Design

在一年一度的Surface活动上,微软宣布了针对双屏和可折叠手机进行了优化的新Windows 10X。由于Microsoft当前正在过渡到新的Fluent Design框架,因此预计它们也将实现到Windows 10X。

现在,Aggiornamenti Lumia已发现Windows 10X的一些新图标。新图标放弃了旧设计,而采用了新的Fluent Design Framework,并将用于Windows 10X。我们确实希望Microsoft将来在Windows 10中实现这些图标。

不幸的是,目前,我们必须等到2020年末,才能在Microsoft即将面世的Surface Neo双屏设备上看到这些图标的作用。我们希望微软也向Surface Duo添加一些新图标,但是机会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