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飞机机翼像拼图游戏一样组装 可以变形为任何形状

导读 一个新型飞机的组装像拼图翼都可以成为更轻,更高效的飞机。机翼的开发者之一,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生本杰明·杰内特(Benjamin Jenett)在一

一个新型飞机的组装像拼图翼都可以成为更轻,更高效的飞机。

机翼的开发者之一,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生本杰明·杰内特(Benjamin Jenett)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机翼设计方面测试了机翼设计,该技术的性能好于预期。新机翼轻巧而灵活,能够根据飞行员的需要调整其飞行中的形状。

杰内特说:“您可以制作任何想要的几何图形。”

传统的飞机机翼是由金属和复合材料制成的,因此非常重。它们还涉及运动部件,例如襟翼和副翼,如果您在越野飞行中获得机上座位,则可能会上下倾斜。

变形机翼由成千上万个具有不同刚度的细小三角支柱组成。通过策略性地放置这些刚性和柔性的支撑杆,研究人员制造出了一种机翼​​,可以根据压力改变形状。(图片来源: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张建忠)

格子状的机翼覆盖着一块聚合物薄板,密度仅为3.8磅。每立方英尺(5.6公斤每立方米)。

但是,亮度并不是新机翼设计的唯一优势。它也很灵活。通过在格子图案中战略性地放置刚性和柔性组件,研究人员可以构建机翼,以响应其周围的应力而改变形状。飞行员不必举起襟翼或移动副翼,只需操纵飞机,机翼就会自动改变形状。

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研究计算机科学家尼古拉斯·克拉默说:“我们能够通过使形状与载荷在不同的迎角相匹配来提高效率。” “我们能够产生与主动行为完全相同的行为,但是我们却被动地做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