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争奇斗艳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能源车型盘点

导读 洛杉矶是美国绿色汽车文化的中心,因而车企大都选择洛杉矶国际车展来展示他们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有些新能源汽车拥有更高的效率,有些则有着

洛杉矶是美国绿色汽车文化的中心,因而车企大都选择洛杉矶国际车展来展示他们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有些新能源汽车拥有更高的效率,有些则有着卓越的性能。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带来了一些先进的概念车,像是性能卓越的奥迪E-Tron GT概念车,还有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40公里的Rivian电动皮卡R1T概念车,都非常亮眼。除了它们以外,下面这些新能源车型同样不凡。

争奇斗艳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能源车型盘点

2020款林肯飞行家插电混动

这是林肯推出的最强劲的车型,它在空间方面非常富裕,即使是第三排座椅,也能够容纳下一位1米8的高个子。前排座椅支持30向调节,第二排座椅也能够滑动和倾斜。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来控制车辆解锁、启动,这就不需要驾驶员特地带上汽车钥匙了。另外,它拥有一系列安全系统,常见的它都有。其中的亮点是交通堵塞辅助,它可以减轻驾驶者在繁忙交通中的疲劳。

这样看来,它似乎非常适合家用,大空间,油耗低。不仅如此,它的动力也非常强劲,比如飞行家GT车型就搭载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上电机,它总共拥有450马力和814牛·米的扭矩。

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

并不是所有的车都计划量产,比如这台宝马概念车,它的出现只是为了展示未来汽车新技术。Vision iNEXT概念车是一辆电动车,车头不需要吸入空气来冷却发动机,它的双肾式格栅合二为一,并且在格栅那里放置了大量的传感器。另外,它的左右后视镜已经被摄像头替代了,并且还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无论这辆车是否会量产,但它的技术预计会在2021年实现。

2020款起亚Soul电动车

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这台Soul电动车是第二代,虽然目前起亚尚未公布它的续航里程,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远远超出第一代的179公里。这辆Soul电动车预计会在明年到货,外观比现款更加流畅、现代。功率输出已经大幅提升,从109马力增加到201马力,扭矩从285牛·米上升到395牛·米。可以想象,它的出现将会挤压第一代Soul电动车的市场。

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插电混动

斯巴鲁Crosstrek插电混动车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总续航里程为773公里,纯电的续航里程为27公里。所有的车型都配备了EyeSight套件以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它还拥有自适应大灯,能够在转弯的时候提前照亮弯道。全轮驱动是标配,加上220毫米的离地间隙,用它来轻度越野也是可以的。

2019款丰田普锐斯AWD

自旅行版普锐斯、插电混动普锐斯和缩小版普锐斯之后,丰田又推出了全轮驱动普锐斯。它的前轮由混合动力驱动,而后轮则是由一台电机驱动。根据丰田的说法,这可能是最高效的全轮驱动汽车。虽然目前EPA的测试结果没有出来,但可以估计它的油耗大约在4.5升/百公里左右。后轮的电机可以帮助普锐斯启动,并且可以持续提供动力直到车速达到70公里/小时。从这个配置来看,车叔认为这个四驱系统主要是用来为普锐斯提供动力的,操控方面是否有提升另说。

大众ID Buzz Cargo概念车

大众电动概念车的阵容在持续增长,这辆ID Buzz的货车版本在此 次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它比去年推出的ID Buzz乘客版本更大,并且会配备大众最大的电池组,预计它的续航里程为547公里。另外,这辆概念车的车顶还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明媚的条件下,它每天能够增加15公里的续航。概念车目前是后轮驱动的,但大众表示在量产的时候,会为前轮加上电机,让它变成全轮驱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