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近日起亚新一代的Forte GT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导读 近几年韩系车在中国表现是不尽人意,连续多月出现销量下跌的局面,在加上自主品牌的的快速崛起,韩系车的空间进一步压缩。近日,起亚新一代

近几年韩系车在中国表现是不尽人意,连续多月出现销量下跌的局面,在加上自主品牌的的快速崛起,韩系车的空间进一步压缩。

近日起亚新一代的Forte GT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近日,起亚新一代的Forte GT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以及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Palisade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将于明年夏季在北美上市,都是为拯救韩系车的销量而来。

起亚新一代 Forte GT

新一代起亚Forte于今年1月发布,此前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也为108kW(147PS)。而此次发布的Forte GT更换为了一台更为强劲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204PS),同时新车还更换为独立式后悬架,使得驾驶感更强。

起亚新一代的Forte GT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新车的外观造型显得很运动、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起来较为粗矿,格栅内饰采用红黑混搭的中网设计,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锐利 ,引擎盖上有多条明显的筋线。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很流畅、紧致充满着攻击性。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也是偏向于年轻化,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设计,并用独特的缝线和真皮包裹看起来更加的抢眼。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更是增添了整车的动感。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是偏向于简洁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条,小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为倒梯形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 箱可选。毫无疑问,新车将成为起亚汽车又一辆小钢炮。

现代Palisade

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Palisade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并采用现代旗下全新的SUV平台打造,并将于明年夏季在北美上市。

新车的前脸造型着实是比较浮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扇贝式设计,格栅周围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是比较让人难以接受。新车大灯设计起来也是属于比较锐利。

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相对较为窄小,引擎盖配有几条的肌肉线条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是更加的霸气。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硬朗,车身顶部配有行李架,车窗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别具一格,车身侧面线条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是更加充满肌肉感。

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标配245/60R18的轮胎,亦可选配245/50R20的尺寸。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是属于方方正正的设计,整个车身尾部设计起来是十分的高大,车身顶部配有硕大的高扰流板,新车两侧的矩形式的尾灯和搭配镀铬设计,配备单边两出的排气管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是更加的硬朗。

新车内饰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造型那样追求极致的运动,相反是追加的 是豪华设计,看来现代汽车也是下血本了,新车内采用的高档的木纹式设计,和金属拉丝设计进一步彰显内饰的豪华,新车并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新车内部十分宽敞,采用了2+2+3式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并提供了按键式换挡、HUD、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的车机、燕飞利仕音响、前部碰撞预警、倒车防碰撞、驾驶员警示系统、带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高达7个的USB接口。

新车将搭载一台少见的3.8L 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可输出214kW(291 PS)和355N·m的扭矩,并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带雪地模式的HTRAC AWD系统 。

总结:随着这两款车的推出,韩系车的竞争实力将进一步变得更加的强大,也代表着韩系车想进一步抢回之前所丢失的市场份额,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具体会怎么样,后续道哥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