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69英里保时捷卡雷拉GT出售厂家新鲜

导读 您多久会找到一辆罕见的超级跑车出售,更不用说超级里程了?嗯,这就是2005年保时捷卡雷拉GT的情况。里程表上只有69英里(111公里),这可能是

您多久会找到一辆罕见的超级跑车出售,更不用说超级里程了?嗯,这就是2005年保时捷卡雷拉GT的情况。里程表上只有69英里(111公里),这可能是今天作为二手车出售的最新鲜的Carrera GT。

在法国在线汽车市场Auto Hebdo上发现了几乎没有使用过的2005款Carrera GT。除了棕色内饰颜色和我们完全同意的“时间胶囊状况”这几个词之外,没有太多关于列表的信息。

这是关于Carrera GT的简史。这款超级跑车几乎从未发生过,但多亏了Cayenne,保时捷工程师创造了Carrera GT概念车,其中装载了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开发的V10一级方程式发动机。由于保时捷需要将重心转移到开发Cayenne SUV,V10这个项目是罐装的,这为德国品牌制造一辆概念车铺平了道路,为他们的辛勤工作提供了安慰。

值得庆幸的是,Carrera GT早期车迷的热切迫使保时捷将这一概念推向后置中置发动机生产超级跑车,其余部分正如大多数人所说,是历史。

只有1,270辆Carrera GT样品从生产线上取下 - 所有这些样品都配备了5.7升V10发动机,能够产生603马力和435磅 - 英尺的扭矩,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个特殊的单位出售是其中一个单位,13年后,它仍然看起来工厂新鲜。

这是不利的一面:上市说这辆车可以是1599,995美元。有点贵,是的,但考虑到汽车的状况和背后的历史,它应该是收藏家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