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詹姆斯邦德将为这个乐高项目感到自豪

导读 詹姆斯邦德电影一直是伟大汽车的代名词,恰好与特许经营的坏事相匹配。从阿斯顿·马丁斯到罗尔斯·罗伊斯甚至是陆地流浪者,这位世界上最着

詹姆斯邦德电影一直是伟大汽车的代名词,恰好与特许经营的坏事相匹配。从阿斯顿·马丁斯到罗尔斯·罗伊斯甚至是陆地流浪者,这位世界上最着名的间谍都喜欢那种与女性品味一样精致的汽车。我们不能怪他 - 女人和汽车确实做得很多,对吗?

詹姆斯邦德将为这个乐高项目感到自豪

Agent 007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是LotusEsprit S1,被称为“Wet Nellie”。这么多,它甚至出现在Jay Leno的车库里。

Wet Nellie因其成为潜艇的能力而得名。它出现在1977年的詹姆斯邦德电影“爱我的间谍”中,它成为了一个即时的名人,因为真的,你经常看到一辆变成潜水艇的车,对吧?

可悲的是,莲花Esprit S1现在是一种罕见的商品,更不用说,一个精确的模型,可以变成一个带有几个武器的潜艇。好的,那里有一个可以完成所有这些事情的乐高项目,你可以帮助它的创造者将他的想法变为现实。

在Lego Ideas网站上找到,您可以投票选择Lotus“Wet Nellie”Esprit S1项目,这样它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合法的乐高套件。您所要做的就是登录网站,找到确切的项目,然后点击投票。就这么简单。

由于Lotus Esprit S1配备了武器系统,项目的创建方式并不简单。它的发动机已被石墨烯电池取代,所以你最好不要将这款乐高积木淹没在水下。然而,它的鼻子配备了三个鱼叉炮和两个箭鱼无人机。凉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