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当福特在美国削减汽车生产时SUV和卡车取而代之

导读 当福特在美国削减汽车生产时,SUV和卡车取而代之,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盈利能力。多年来,市场一直在变化,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寻找能够容纳更

当福特在美国削减汽车生产时,SUV和卡车取而代之,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盈利能力。多年来,市场一直在变化,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寻找能够容纳更多车辆的多功能车。这已经成为一种全球趋势,这是不可避免的。

好吧,如果你是追随潮流的人之一,这个谷仓发现应该是你的完美选择。

介绍,六门别克Roadmaster。是的,六扇门有四排座位。这辆1992年的别克旅行车被委托由好莱坞制片人雷·斯塔克(Ray Stark)建造六位数字。值得庆幸的是,您只需25,000美元即可购买这款非凡的家用车。它目前的位置现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二手停车场。

除了四排座椅外,别克Roadmaster还有一个车顶储物空间和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使这个谷仓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越野车,可以容纳比普通货车更多的座位。

除了是一款实用的家用车外,别克Roadmaster也是一款时间胶囊。在它的第二排,它有一个中央控制台的电视带有一个录像带播放器 - 是的,那些你需要倒带的东西。很酷,对吗?如果这不是你的怀旧,我不是这样的。

这款车还有其他天赋,比如可折叠桌面功能可能适用于您的笔记本电脑(或打字机?),而地板上的楔形插件可用于增加地板高度,这可能对短途乘客有用。所有这些东西都装在一辆带有木镶板的车里 - 这是过去家用货车的主要造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