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宝马希望通过未来车型避免俄罗斯娃娃设计

导读 许多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在整个车辆系列中采用标准设计。不过,这很方便,因为品牌更容易巩固自己的身份,并朝着更统一的方向迈进。然而,

许多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在整个车辆系列中采用标准设计。不过,这很方便,因为品牌更容易巩固自己的身份,并朝着更统一的方向迈进。然而,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偏离这一设计过程。现代人看到并宣称这很无聊,然后他承诺用它的汽车结束这种设计方法。

宝马希望通过未来车型避免俄罗斯娃娃设计

不管你信不信,宝马也会效仿,并承诺结束“俄罗斯娃娃”造型,创造一个更加引人注目的阵容,彼此独立。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在谈到Go Auto Australia时表示,未来的宝马汽车将拥有自己的设计,但与家族相似。他引用了最近发布的3系列去年10月作为拥有这种独立设计的车型之一,其中还包括4系,X5和X7,以及Z4跑车。

“你会在这里看到X5,8系列,Z4,3系列 - 我想你会开始看到,虽然他们是同一代汽车的一部分,同样的形式语言,但他们每个人都有更强的品格和自己的身份,在内部和外部清理时,“van Hooydonk先生在巴黎车展期间告诉Go Auto Australia。

van Hooydonk先生提到设计3系列是一项挑战,因为他们必须保留前辈的特性,同时继续前进到未来的设计。但我们认为,这并不像他说的那么难,因为他还提到宝马管理层让他们自由设计3系列,只要它在三厢轿车的参数范围内。挑战将在未来 - 坚持他的话并结束'俄罗斯娃娃'的设计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