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购买旧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计划和工具

导读 上个月奇怪的​​消息传出有人购买旧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计划和工具,后者被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取代。这个消息当时让我们感

上个月奇怪的​​消息传出有人购买旧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计划和工具,后者被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取代。

这个消息当时让我们感到困惑,我们不会撒谎,现在它仍然困扰着我们 - 只是现在我们可能已经找到了神秘买家是谁。

“欧洲汽车新闻”指出其手机上的互联网形状指向摩根,但为什么这家灰框架的老式英国跑车制造商想要购买金属框架的现代化豪华旅行车?好吧,它最近宣布了一辆与旧Vanquish惊人相似的汽车。

新款后轮驱动,前置发动机轿跑车将采用“全新”粘接和铆接铝制底盘 - 听起来很可疑,不是吗?

第二代Vanquish是在2012-2018之间生产的,由与其前身阿斯顿马丁DBS相同的福特起动的5.9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在那辆车中,发动机产生了565马力,后来在“S”形装饰中产生了595马力。在汽车的生产过程中制作了许多变体,包括Droptop“Volante”型号,纪念公司100周年的Centenary版型号,以及少数经过重新设计的Zagato版本。

可以预见的是,阿斯顿马丁拒绝证实摩根的联系,甚至可能更为可预见的是,摩根拒绝证实这一点。

然而,阿斯顿·马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向出口确认,Vanquish的计划和工具已经售出,称公司收到了“对汽车执行方式的保证”。

“我们拒绝了大约80%的机会来到我们这里。这个机会看起来不错,”他说。

据说买家要求保持匿名。

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报告称,Vanquish平台将首先用于新的“宽体”汽车,这将类似于我们习惯的经典风格摩根车型,而更具创造力的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首次亮相,同时也将分享该平台可能会更多地利用阿斯顿马丁前旗舰产品的设计和工具。

它还可以让摩根完全打入美国市场。目前,美国实施的严格规定意味着只有三轮车在那里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