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HTC One M8智能手机如何与竞争对手竞争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加剧了。科技巨头宏达电(HTC)今天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了 HTC One M8智能手机,并宣布其新旗舰Android手机可

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加剧了。

科技巨头宏达电(HTC)今天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了“ HTC One M8”智能手机,并宣布其新旗舰Android手机可立即零售,从而击败了竞争对手三星。虽然三星的Galaxy S5直到4月11日才在美国上市,但One M8的价格已从199美元起,可通过AT&T,Sprint和Verizon在Verizon商店在线订购,也可以通过加拿大的其他运营商合作伙伴在线购买。

去年广受好评的HTC One的后续运动采用了更大,更圆,更亮丽的铝制车身,与原始设计没有错位。Digerati将迅速指出One的升级版Snapdragon 801处理器,Sense 6.0 UI和极限省电模式。

但这是更大的5英寸显示屏,更新的铝质表面和独特的双摄像头阵列,消费者会首先注意到。Duo相机具有HTC的“超像素”相机传感器和第二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进行各种成像技巧,包括在捕获图像后重新聚焦,背景编辑和角度偏移。One M8的功能是Duo相机上的双色调闪光灯,以及一个具有广角镜的5兆像素前置拍摄器,可用于自拍照。

除了Galaxy S5,One M8还将面临来自当前众多Android旗舰的激烈竞争,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更新。将显示屏从4.7英寸扩展到5英寸,使新的One与新的Galaxy S5(5.1英寸)和Sony Xperia Z2(5.2英寸)上的显示屏保持一致-所有三个显示屏均提供1080p分辨率。

新款One的厚度和重量要比竞争对手的轻一些,但换来的话,手机提供了更高的贴合度,并完成了其他机型无法比拟的质量。宏达电称,这个新的主体是90%的金属,而其他则是塑料。再说一次,三星和索尼是防水防尘的,而HTC则不是。

这三款设备的处理器,连接性和基本的Android 4.4.2软件相似。相机性能和软件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HTC的Duo相机采用的方法与三星和索尼的更传统的高百万像素数相机明显不同。坦白说,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新的One在现实摄影中的表现如何,然后再对其相机做出判断即可。

除了S5和Z2,One M8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临LG和Google新产品的竞争,更不用说另一个三星了,它有望成为Galaxy Note 3平板手机的继任者。LG有望在春季末或夏季初推出G3,从G2停产的地方开始。G2配备5.2英寸显示屏,一些批评家称之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屏幕”,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原始性能。该设备还充当了Google Nexus 5的硬件基础,该Nexus 5的价格超值。有传言称,下一款Nexus设备将基于G3。

然后是iPhone。新款HTC One与当前顶级iPhone 5S完全不同。One在Android上运行至iPhone的iOS,而One比5S大很多,后者的显示屏尺寸仅为4.0英寸。

如果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那么苹果的下一款iPhone可能会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这是“非S”模式年。有传言指出,iPhone 6的屏幕更大,以使其更符合其Android竞争对手,但iPhone传言远没有可靠,这可能要在夏季发布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