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典型的硅谷首席执行官亚伦列维IPO时仅拥有4.1%的股份

导读 少数人设法完全概括了硅谷的标准成功经历。现年29岁的Aaron Levie是在线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服务Bo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辍学创办

少数人设法完全概括了硅谷的标准成功经历。现年29岁的Aaron Levie是在线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服务Bo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辍学创办一家科技公司?校验。拒绝提供数百万美元的报价来维持对这家公司的控制权?校验。穿牛仔裤可以工作,并不断颂扬颠覆性技术的好处吗?校验。看着您的公司(现在市值约20亿美元)准备上市吗?再检查一遍。

Levie年轻,富有创新精神,穿着独特的红色匡威(Converse),据TechCrunch称,“将性感带回企业初创企业中,他可以得到赞誉。”此外,经过一年多的激烈猜测,它终于正式上市:Levie将很快在他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中加入“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尽管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说他领导着一家有利可图的企业。昨天,Box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了S-1文件,披露了该公司之前未公开的财务信息:尽管其收入在过去几年中大幅增长(按年增长111%,至1.242亿美元, (截至2014年1月末),其净亏损(从同期的1.126亿美元扩大到1.686亿美元)。该公司计划通过IPO筹集2.5亿美元,但指出“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盈利”。

该文件还显示,Levie拥有他在2005年共同创立的公司中的很小一部分。

例如,当Facebook在2012年2月向SEC提交其初步文件时,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拥有该公司28.2%的股份。当Groupon于2011年上市时,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梅森和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2012年2月,莱夫科夫斯基取代梅森担任首席执行官)共同拥有A类股份29.3%和B类股份83.4%。

相比之下,列维仅拥有Box的4.1%的股份。同时,位于Menlo-Park的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ston于2006年投资了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拥有该公司25.5%的股份,这表明Levie为了保持其无利可图的公司的生存而被迫卖掉他的大部分股权​​。

尽管他的股份相对可观,但Levie仍然是Box的公开面孔(而且可以说是“云”中最杰出,最知名的啦啦队长)。他在SEC文件中的来信触及了硅谷最受欢迎的所有比喻(草皮的起源故事,创新的重要性,技术如何使世界变得更加高效,透明并最终变得更美好等等),但莱维最吸引人的特征仍然是他的热情洋溢;他没有使用传统的签字方式,而是以“ Go Cloud!”作为结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