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高校企业家创造了无线耳机

导读 Ketan Rahangdale感到束手无策。DJ Rahangdale是一个DJ,整夜都在俱乐部里打转唱片,他被拴在设备上。他的耳机与转盘和混音器相连,因此

Ketan Rahangdale感到束手无策。DJ Rahangdale是一个DJ,整夜都在俱乐部里打转唱片,他被拴在设备上。他的耳机与转盘和混音器相连,因此很难在DJ摊位周围回旋或移动音乐。

Rahangdale回忆说:“有一百万条电线,安装过程耗时数小时。”“我记得在想。”

Rahangdale希望研究创建替代音频电缆的设备的可能性。作为巴布森创业计划的新生,他制定了一项商业计划,并寻求与工程师的合作关系,以开发无线耳机技术。后来他转到了迈阿密大学,与这些合作伙伴的关系更加密切。

他说:“起初计划是要拿出一个玩具,一种只适合我的玩具。”“进入[研究和开发],我意识到开发这个概念要花多少钱,这让我有了更大的思考。”

Rahangdale进入商业计划和电梯间距的比赛,他的启动,他称之为EarTop。他多次进入决赛,这为他提供了前进所需的法律和市场支持。受到鼓舞,他寻求并筹集了25万美元的天使资金,主要来自他通过个人网络认识的投资者。

去年推出了第一款产品Flow之后,经过了六个月的研发。Flow插入耳机或其他音频设备上的3.5毫米电缆插孔,并使用增强的蓝牙技术将其转换为无线设备,而不会影响音质。EarTop已为Flow提出了六项临时专利申请。Rahangdale说:“经过数月的反复试验,当它最终完全按照您的要求工作时,这是巨大的成就。”

美国创业公司和Empact将Rahangdale命名为Empact100之一,该集团是30岁以下的顶尖企业家集团,年收入超过100,000美元。他说:“我从来没有打算创办自己的公司。”“在不到九个月的时间里,从一个概念发展成为一个Empact100公司,这是完全压倒性的。”

EarTop的成功并不令人惊讶,它是迈阿密大学企业家孵化器The Launch Pad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Susan Amat。她说:“基坦是一个发电机,他的热情,动力和解决问题的渴望是如此鼓舞人心。”“当他第一次来到[发射台]时,他有了一个主意,并将尽一切努力在世界一流水平上实现这一愿景。”

EarTop于去年夏天宣布了Flow的预售。尽管Rahangdale拒绝提供具体数字,但他指出销售额远高于预期。Flow于3月正式投放市场时,已有15个以上的国内外零售商和分销商签署了销售协议,建议零售价为80美元。期望第一年的收入达到几千万美元,Rahangdale说:“整个过程教会了我如何实现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