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本地移动广告入门之前需要了解的三件事

导读 就像广播取代电视,报纸取代互联网一样,手机的日益普及为将公司的信息传达给潜在客户提供了新的机会。虽然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位置接

就像广播取代电视,报纸取代互联网一样,手机的日益普及为将公司的信息传达给潜在客户提供了新的机会。虽然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位置接触到正确的消费者的力量听起来像是广告客户的梦想,但要考虑正确的本地移动广告活动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

行动行销来自气象频道和AT&T AdWorks等热门企业的专家在本周于曼哈顿举行的Street Fight Summit上的小组讨论中,分享了成功进行本地化移动广告活动的诸多因素的想法。如果移动广告对您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那么初学者应该熟悉以下三件事。

1.垃圾位置数据。位置数据有不同的形式:来自无线设备的自动地理标记或用户输入的数据(例如邮政编码)。确保您知道要查看的数据。xAd营销副总裁Monica Ho表示,许多正在使用的位置数据都不准确。xAd是一种移动本地广告网络,每月管理数十亿个针对特定位置的广告请求。输入的最常见邮政编码是00000-因为精明的消费者不想被跟踪。带有地理标签或经/纬度(纬度和经度)的位置数据显然更准确,因此,基于该数据进行的广告系列更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用户。

2.地理围栏。地理围栏是一种营销技术,使广告商可以选择某个地理区域周围的虚拟围栏,当潜在客户进入该区域时,将在其移动设备上向其发送警报。选择启用-潜在客户必须选择通过打开设备上的GPS设置来共享他们的位置,但是潜力很大。

您的信息可以像优惠券一样简单明了,也可以是更广泛的相关广告信息。如果与您的品牌有关,则您也可以考虑对会议或体育赛事等事件进行地理围栏,以便任何具有启用了移动设备功能并进入该体育场或会议厅的人都能获得您的目标广告。

3.覆盖率和精确度之间的权衡。保持对现实的期望。如果您希望吸引对某个特定邮政编码内的滑板感兴趣的18-25岁女性,那么您也无法期望广告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人。

由于无法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因此请评估精度和覆盖范围之间的权衡。有时您只想要五个人。在其他时候,您可能需要扩展一下网点-如果客户距商店一英里半(而不是一英里),那么他们进店的可能性真的那么小吗?

移动广告的情况瞬息万变,因此请记住,您的策略可能必须随着媒体的发展而变化。甚至什么是移动设备的定义也在改变。消费者汽车销售网站Cars.com的高级移动总监Sharon Knitter表示:“我们正在质疑自18个月起我们是否还会使用移动一词。”她解释说:“它可能是在家中还是在家中,”许多人在家中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

本地移动广告不仅仅意味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天气频道销售策略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埃里克·哈德利(Eric Hadley)提到,他的公司使用有线技术,使他们能够定位到本地电视观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