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如何阻止人们将您添加到随机的WhatsApp组中

导读 生病的陌生人将您添加到WhatsApp组中?现在您可以停止它们。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刚刚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控

生病的陌生人将您添加到WhatsApp组中?现在您可以停止它们。

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刚刚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谁可以将您添加到平台上的群组。WhatsApp表示,该针对群体的新隐私功能将减少滥用行为,并有助于使您的电话号码保持私密性。

要指定可以将您添加到群组的人,请转到“设置”。点击帐户>隐私>群组,然后选择以下三个选项之一:“没人”,“我的联系人”或“所有人”。

WhatsApp在星期三的博客中解释说:“没有人意味着您必须批准加入邀请的每个组,而'我的联系人'意味着只有您已经认识的用户才能将您添加到组中。”“如果选择了“我的联系人”或“无人”,将邀请邀请您加入群组的人通过个人聊天发送私人邀请,让您选择是否加入群组。”

从那里开始,您将有三天的时间来决定邀请是否过期。

WhatsApp说,新的隐私设置将从今天开始向“某些用户”推出。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它们,请坐着: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范围内的使用该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用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