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Bayestree Intelligence和Infranics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Sainapse,通过Bayestree Intelligence公司,建立了基于出来达拉斯,德克萨斯州,使用专有的专利申请技术,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分类和解决建

Sainapse,通过Bayestree Intelligence公司,建立了基于出来达拉斯,德克萨斯州,使用专有的专利申请技术,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分类和解决建议解决客户问题。采用Sainapse不需要事先进行数据清洗,标记或索引编制工作-这是Infranics选择Sainapse的一个区别,此外它还具有处理多种语言和多种语言的能力。

Infranics在过去20年中一直提供ICT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SysMaster Suite,云托管服务提供商(MSP),Systeer服务和韩国互联网安全机构(KISA)安全认证的云基础架构。通过SaaS提供的高级管理和管理服务M-Console,将人工智能(AI)和基于大数据的平台服务的强大功能融合在一起。它还提供了一个24/7 ICT基础设施控制中心(M-Center)。

利用M-Console和M-Center,跨公共,金融,制造和服务行业的企业客户可以高效便捷地管理其业务。Infranics ICTWORKS-为使用多种商业软件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使他们摆脱了维护服务水平和可用性的挑战。Infranics ICTWORKS提供全套IaaS,PaaS,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我们的客户在制造,教育,物流甚至电子商务领域都使用ICTWORKS。

Infranics也将利用Sainapse的ICTWORKS产品,使Infranics服务真正成为最先进的技术,并提供Infranics客户所期望的“即时第一时间正确”体验。随着Sainapse的推出,Infranics和Infranics America转向了下一代客户问题解决方案。从2016年到2020年,Infranics五年来一直在韩国获得云服务领域卓越服务的大奖。

Bayestree Intelligen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vijit Biswas在与Infranics America签署协议时说:“我们很高兴与Infranics,毫无疑问的韩国Cloud和AIOps市场领导者合作,并将Sainapse的功能扩展到其云客户。”

Infranics Americ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ng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与Bayestree团队合作,并期待在AWS市场上推出Opscow,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