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SpringML在Looker中获得高级合作伙伴地位

导读 SpringML,Inc (简称SpringML),在机器学习和先进的数据分析服务的领导者,是自豪地宣布,它已收到高级合伙人地位旁观者。提供正确级别的见

SpringML,Inc.(简称“SpringML”),在机器学习和先进的数据分析服务的领导者,是自豪地宣布,它已收到高级合伙人地位旁观者。

提供正确级别的见解是成为数据驱动型组织的第一步。SpringML总裁兼首席战略官Prabhu Palanisamy说:“ Looker是SpringML的可视化工具,可用于构建可扩展以满足企业商业智能需求的AI驱动的分析。” “ Looker使我们能够在云中快速提供数据驱动的见解。”

Google Cloud咨询联盟主管Looker Geneva Lake表示:“所有部门的组织越来越依赖于最新的实时数据来推动业务和日常决策。” “我们很高兴与SpringML合作,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帮助企业转变数据驱动的数字项目的使命。”

随着企业寻求与客户互动的新方法,提供创新的数字体验至关重要。SpringML是数据驱动的数字转换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帮助企业构建具有敏捷,迭代和增量交付模型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