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福特蒙迪欧质量如何 蒙迪欧质量问题是什么?

导读 福特蒙迪欧的质量在同级车中不相上下,但有些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漏油、异响、变速器抖动。传输失败原因: 1 踏板回位弹簧太软,脱落

福特蒙迪欧的质量在同级车中不相上下,但有些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漏油、异响、变速器抖动。传输失败原因:

1.踏板回位弹簧太软,脱落并断裂。

2.释放杆支架的销和孔磨损松动。

3.分离轴承磨损严重或缺油,轴承回位弹簧过软、断裂、脱落。

故障排除;

1.轻踩离合器踏板,使分离杆接触分离轴承。如果听到“沙、沙”的声音,说明分离轴承在响;如果油还在响,说明轴承磨损或损坏。

2.即使踩下踏板,离合器刚接触或分离时也会响,说明分离杆和支架的销钉和孔磨损松动或铆钉松动外露。

3.松开离合器踏板后,提高发动机转速。如果有断断续续的敲击声,说明分离轴承来回滑动。拆下离合器底盖,检查分离轴承回位弹簧是否断裂或脱落。

4.踏板踩到底,松驰后声音会消失,说明离合器中压盘的传动销和销孔磨损松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