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大众阿特拉斯获得优秀的公路旅行配件

导读 在美国,许多车主正在计划他们的下一次公路旅行,因为订单是在家里下的。如果你拥有大众阿特拉斯,大众将会展示一系列可以改善家庭出行和

在美国,许多车主正在计划他们的下一次公路旅行,因为订单是在家里下的。如果你拥有大众阿特拉斯,大众将会展示一系列可以改善家庭出行和度假的配件。

为了改善汽车娱乐体验,后排座椅乘客可以将设备存放在可用的通用平板电脑支架中,进行免提娱乐。借助大众汽车的车联网热点,最多可以同时连接四台兼容4G LTE的设备。

大众的“Muddy Buddy”地板和行李箱衬里保护脚部空间前部、后部和侧面的内部地毯免受灰尘和污垢的侵害,而行李箱衬里则有助于保护货物区。由于其防滑表面,衬板还可以防止物品在路上跑。

另外,还销售了一个四件式CargoTech货物密封系统,该系统增加了坚固的塑料块,以防止物体在货物区滚动。行李和其他物品可以通过可伸缩的隐私保护盖隐藏起来,而个人物品可以安全地存放在大众汽车公司提供的泰菲安全控制台保险箱中。

如果你想携带一辆自行车,阿特拉斯有两个Thule挂钩安装选项,包括一个平台挂钩自行车架,最多可以携带两辆自行车。另一个挂架最多可容纳四辆自行车。当牵引拖车时,阿特拉斯可以在工厂安装的吊钩上承受高达5000磅的重量。

屋顶安装的集装箱和篮子提供了更多的运输选择,而卡车附件允许滑雪板、滑雪板、冲浪板、自行车或皮艇存放在屋顶上。如果标准货物空间不足以容纳行李、露营装备或其他货物,城市装载机的附件最多可增加17.7立方英尺的空间,最大装载能力为110磅。

此外,可用的集装箱运输车可以增加12立方英尺的空间,并提供相同的负载能力。它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有助于减少长途旅行时的风噪。如果你想提高越野能力,大众还提供了阿特拉斯越野配件,灵感来自坚固的基础营地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