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2021年丰田卡罗拉通过全新APEX运动套件获得更多关注

导读 谦虚的丰田卡罗拉从未在售后调整人群中受欢迎。然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生产86和Supra等跑车传奇而闻名,通过提供更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

谦虚的丰田卡罗拉从未在售后调整人群中受欢迎。然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生产86和Supra等跑车传奇而闻名,通过提供更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并使其适度的载人汽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性,从而在该领域造成了逆风。

丰田让卡罗拉系列对售后市场更具吸引力的第一步,就是为2021款卡罗拉提供全新的特别版套装,新发布的APEX运动套装计划在品牌即将推出的卡罗拉热舱中起到辅助作用。这款车型将与本田思域Type R等车型竞争。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即将推出的APEX套件将提供SE和XSE装饰级别,并将主要以外观为主,从而为卡罗拉提供一些外观部门急需的吸引力。APEX套件将为卡罗拉提供三种颜色组合,即全黑、白黑对比车顶或水泥灰黑对比车顶。

与外观不同的l、LE、XLE装饰相比,这些外观变化会给卡罗拉se、XSE带来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而这些l、LE、XLE装饰在准备驾驶时看起来更像行人。

可惜的是,外观包就是这样:只有皮肤那么深。卡罗拉不会看到其底盘或发动机有任何变化。您将获得一台标准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69马力。APEX套件将保留SE车型的六速手动,而SE和XSE都将配备CVT变速箱;与乐趣相反。

据我们所知,APEX包装提供的唯一性能优势将是一套夏季性能轮胎。丰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更多关于套件的细节,希望它将与GR卡罗拉掀背车相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