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汽车专家布雷特里格斯加入顾问委员会

导读 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和美国的蔓延,汽车盗窃案也急剧增加。TakeOver是一家初创公司,开发了一种系统,可以在车主被篡改时向车主发出警报,并

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和美国的蔓延,汽车盗窃案也急剧增加。TakeOver是一家初创公司,开发了一种系统,可以在车主被篡改时向车主发出警报,并禁止尝试启动汽车。该公司扩大了其顾问委员会,增加了Brett Riggs。

Riggs先生是汽车售后市场电子产品最前沿的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为市场发明并申请了专利解决方案。Riggs先生在消费电子产品开发以及领先的工程和产品团队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TakeOver在美国市场的扩张。

在美国,每43秒钟就会有一辆汽车被盗,每年有80万辆汽车被盗。TakeOver旨在将防盗市场推向新的高度,利用大多数车辆中已经存在的未开发的通信和计算系统,为车主和保险公司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该系统的构建方式使其无法在汽车中找到最小的芯片,即使找到了最小的芯片,也几乎不可能完成盗窃。

里格斯先生说:“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当今汽车电子领域最激动人心的公司之一,掌握他们的技术知识并破坏防盗领域。”

该公司目前正在筹集资金,旨在扩大其在北美和南美以及南非的业务。

TakeOver首席执行官Hananya Schacher表示:“将Brett加入我们的咨询委员会可以使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并进入美国市场。”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许多城市的汽车盗窃案急剧增加。在纽约,这一数字正在飙升,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中,同比增长了4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