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最令人难忘的19款车

导读 20世纪70年代末对我来说是一个奇怪的时期(迪斯科和摇滚乐队Toto都是在那个时候成立的。想想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奇怪的时代)。那时候

20世纪70年代末对我来说是一个奇怪的时期(迪斯科和摇滚乐队Toto都是在那个时候成立的。想想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奇怪的时代)。那时候我高中毕业,对很多孩子来说是一个尴尬的时期。我恳求大学允许我进入,努力工作,攒够钱买第一辆真正的车,而不是向父母借。买新车是不可想象的,坦白说,二手的选择不太好。——这个时期对机动车不利。然而,孩子知道酷车,却只是远远地。

这里有一些我喜欢的汽车和卡车,还有一些我想忘记。有些是新的,有些是用过的。为了唤起我的记忆,我联系了《西海岸》的编辑马克沃恩,另一位——的高级员工。

设计始于1971年的一辆车,我们曾经称之为“看起来很奇怪”。“我们还说,当时的孩子们一定觉得所有的大人都疯了。无论如何,这辆车是在1975年推出的,只持续了四年。AMC强调这款车的宽度是市场上的一个差异,并称其为“第一款宽度较宽的小型车”。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认为这很有趣。

阅读AMC Pacer了解更多信息。

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害怕得说不出话来。当时我16岁,我们在加州亨廷顿海滩探亲。我和表哥走到海边,阿斯顿在路边的一个小购物区停了下来。它止住了我们的感冒。我们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鼻子贴着玻璃。主人出来了。他没有因为我们在车上留下指纹而对我们大喊大叫,而是打开车门和引擎盖,让我们在车上爬来爬去。我永远不会忘记。

多读书的好处

20世纪70年代末,对于底特律的一名高中生来说,宝马7系是一款买不到的异国豪华导弹。更神秘的是,直到宝马7以生产半跑车为主,7都大不相同。第一代从1977年延续到1987年,我觉得是到今天为止最好的7系。

了解更多关于宝马7系的信息

1977年,一个20世纪30年代的豪华品牌出现在一辆平庸的汽车上。更糟糕的是,五年后,这个品牌出现在了一个K-car平台上。1986年的Country这个词特别没礼貌,但是我现在也想买一个,因为它让我很惊讶。

了解更多关于巴伦克莱斯勒的信息

沃恩说,1976年,他16岁的时候,邻居买了一辆雪铁龙(DS),让他开回去。他说驾驶它是一件奇怪而时髦的事情,更像是一艘宇宙飞船而不是一辆马车。他从来没有拥有过一个,因为他担心所有的液压管道会停止工作,但他说,直到今天,他仍然很欣赏这些管道。

了解更多关于雪铁龙的信息

这个传说诞生于1976年,充满了平托、维加斯等可怕的新奇。本田就像一股新鲜空气。——做工精良,价格3995美元,非常值钱。这些特征今天依然存在,绝非巧合。

了解更多关于本田雅阁的信息

没有比韦恩堡和印第安纳州的国际童子军更酷的越野车了。虽然从1961年到1980年,它有一个伟大的运行,交叉热潮来得太晚,国际收割机。

阅读更多关于童子军的信息。

由于一些奇怪的巧合,沃恩进入了南加州大学,那里的孩子们开着很棒的车,包括他认识的一个开银色捷豹XJS的人。这种设计似乎真的很平衡,即使在沃恩未经训练的眼中。后来,他有机会在古德伍德高速公路节驾驶Walkinshaw XJS,但是排在他前面的一个白痴给赛道加满了油,他们关闭了一切。

阅读更多关于XJS的内容。

如果我在1977年知道我现在知道的,我会买10辆这样酷的车,把它们放在谷仓里直到现在。最早的大型SUV之一,在20世纪70年代,你可以花不到7000美元买一整天。

了解更多关于吉普车司机的信息。

过去,沃恩认为疯狂的康塔吉很棒。很久以前的一天,一个红色的Countach 5000从他身边呼啸而过,他还记得当它呼啸而过的时候,在尾部的chrome脚本中读到了“5000”。路,当时的赛道记录显示康塔吉的最高时速为202英里。后来我们了解到股票Countach不可能达到202,但是当时的统计数据很有吸引力。

了解更多关于兰博基尼Countach的信息

上帝啊!它的概念与勒巴隆的相似。凡尔赛只是一辆装饰华丽的福特格拉纳达/水星君权,1977-1980年才发售,仅作为四门车使用。然而,它背后有经典的大陆车轮,所以它必须走。

多读读林肯凡尔赛。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最喜欢凯拉米,因为我觉得它看起来很棒。但我也很喜欢,因为我是班里唯一知道F1是什么的孩子,我觉得任何以F1赛道命名的车都是坏孩子。嘿,我喜欢车的原因是愚蠢的!

了解更多关于Kyalami的信息

RX-7几乎不需要解释;这是一款非常流畅的双座轿车,轻如鸿毛,但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它仍然是一款平易近人的日常跑车。20世纪80年代末,当它来到这里时,我想要一个,现在我也想要一个。

更多关于马自达RX-7的信息

我自己买的第一辆车是1967年的一辆旧梭鱼。虽然梭鱼(74年造)很勇敢,身体也比较运动,但是有两点我很喜欢:买得起,后面挖了一个巨大的玻璃。顺便说一下,273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有足够的马力让这款车跑得非常快!

了解更多梭鱼

>沃恩的地质学课上有个家伙有烟和强盗庞蒂克Trans Am。孩子告诉沃恩,尾部顶得比前端高,下压力越快越好。即使在那时,沃恩也不认为那是真的,但他还是闭上了嘴。

阅读更多关于Trans Am的内容

还记得我在介绍中说70年代末对汽车发烧友来说很糟糕吗?保时捷928绝对是一个例外。可以说,这是当时生产、设计最好的GT汽车。它不仅看起来像一艘宇宙飞船(在当时),而且还有一些未来主义的特征,比如可调节的踏板,一个可调节的仪器架,以及建筑中使用的大量铝。

在928阅读更多内容

多年来,我实际上拥有一对斯巴鲁BRATs(双驾越野娱乐运输车的简称)。1978年,当一场新的能源危机正在发生的时候,这个小家伙来到了这里,所以这个时机似乎不错,尽管销量从来都不是很好。这孩子有一个四平的(当然)和奇怪的面向后的座位。也许那些座位让这孩子对自己来说太怪异了。

更多关于斯巴鲁小子的信息

让Autoweek遭到起诉的是Vector W2,这是一款5.7升v8发动机的跑车,1972年首次亮相后,本应在1978年推出。据推测,这款发动机的马力超过了600马力。由于没有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生产W2, Vector Motors公司解散了。

在《少年救生员》里,沃恩非常酷的教练约翰·胡克有一辆破窗韦斯法利亚露营车。孩子们都会去圣奥诺弗雷冲浪,就像沃恩说的,那辆面包车看起来真是太舒服了。这开始了他对韦斯特法利斯一生的迷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