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开朗的Dogo001超级跑车是一个非常好的男孩

导读 超级跑车业务必将蓬勃发展,因为每隔一周我们就会发布一款全新的超高性能汽车。例如,该行业的新名称是北加州的“兴高采烈超级卡”。它的

超级跑车业务必将蓬勃发展,因为每隔一周我们就会发布一款全新的超高性能汽车。例如,该行业的新名称是北加州的“兴高采烈超级卡”。它的第一款产品,以Freedom命名,放弃了内燃机,成为了全电动动力总成。

这款静音超级跑车在一个月前的官方渲染中被精准预览,让我们对量产车型充满期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欢欣鼓舞的兴高采烈现在表示,它正在与希望与Lotus Evija、Rimac C_Two和Pininfarina Battista等大牌竞争的快速电动汽车取得进展。

为了加速这一过程,Elation表示,它不会构建一个完整的模型,而是将专注于设计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原型。它甚至有自己的昵称Dogo 001,以阿根廷的Dogo Argentino命名。根据维基百科,DogoArgentino是一种在阿根廷创造的狗品种,用于狩猎野猪和其他大型游戏。

直到2022年初,我们才能看到量产车,直到欢快的承诺将领先的自由带到日内瓦车展。同时计划明年进一步更新Dogo 001,公司将开始静态和动态样机测试。一旦准备就绪,将需要4000多个小时来完成计划的25辆汽车中的每一辆。

提醒一下,三电机变型将输出1,427马力和1,440牛米(1,062磅-英尺)的扭矩,而带有第四电机的更强大的衍生产品将使总输出达到惊人的1,903马力。这足以在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电动钻井速度下,以1.8秒的惊人速度实现260英里/小时(418公里/小时)的最高电子控制速度,这与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相似。

自由的两个版本都有全轮驱动和专有的双速变速箱。电动机将由100千瓦时的大电池或可选的120千瓦时电池组供电,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可达约400英里(644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