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本田可能正在寻找一辆带有新商标的吉普车

导读 越野车领域正在升温。Jeep在Jeep角斗士Mojave上引入了一个新的“沙漠评级”徽章,以完善其久经考验的“越野车”徽章。福特不仅推出了强框

越野车领域正在升温。Jeep在Jeep角斗士Mojave上引入了一个新的“沙漠评级”徽章,以完善其久经考验的“越野车”徽章。福特不仅推出了强框架Bronco SUV,还适合越野Bronco Sport跨界车。

本田似乎觉得有点缺失,因为适用于“[自动]车和汽车结构件”,所以以“Trailsport”的名义申请商标。不需要太多的想象就能知道这个昵称显然是用于越野车的,尽管其中一个或多个还是个谜。

本田护照可能是有意义的“Trailsport”徽章的接收者;自2019年重新引入铭牌后,本田开始将Passport宣传为“坚固的中型SUV”,此前曾在本田五十铃Rodeo上使用,因此享有一定的声誉。

Passport也和本田的Ridgeline皮卡关系密切,当然可以作为“Trailsport”徽章的获得者。小型越野皮卡如Jeep角斗士、福特Ranger FX4和科罗拉多ZR2受到了车迷的追捧,本田可能希望参与其中。

当然,“Trailsport”徽章也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其网络,从微型HR-V到CR-V,一路到飞行员,落地就有各种车型生产线。这三款车型以及Passport和Ridgeline均采用横向动力总成配置,其中全轮驱动为选装配置。为了安抚新兴的越野爱好者,可能有必要引入一些车底保护,突出的全地形轮胎,额外的车身涂层和固体悬浮钻头,并提供额外的行驶和离地间隙。

毫无疑问,目前这一切都是猜测,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本田用新的“Trailsport”商标做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