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个超级便宜的升级将提高你的特斯拉的马力

导读 你会被这个行业秘密震惊的。 好像S型需要更多马力 根据工程解释,车主多年来一直断言贴纸实际上增加了马力。 虽然这似乎是不合理和不可能的,但科学的性能数据可以证明这是真的

你会被这个行业秘密震惊的。 好像S型需要更多马力... 根据工程解释,车主多年来一直断言贴纸实际上增加了马力。 虽然这似乎是不合理和不可能的,但科学的性能数据可以证明这是真的。 更好的是,磁铁也提供了证明的结果,当涉及到增加动力到你的特斯拉。 我们只能假设这将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 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这可能是最便宜和最快的方法来改善你的车辆。 希望这些文章能让你笑: ⠀ 社交疏远? 通过DriveThrus发送无人驾驶特斯拉 ⠀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一个人可以订购50或更多? ⠀ 这个特斯拉俱乐部的所有权讽刺会让你笑或呻吟 ⠀ 对特斯拉弱势竞争的幽默分析会让你笑 为什么贴纸和磁铁会增加马力?索赔背后的科学是非常技术性的。 只有像工程公司的Jason Fenske这样有知识和好奇的人才能真正地以一种许多人都会理解的方式来解释它。 他用他自己的特斯拉模型S来向我们展示这是如何工作的。 在这些艰难的时刻,我们都需要一个好的笑声。 此外,今天是愚人节这一事实也增加了赌注。 查看以上视频.. 然后,在评论部分分享一些可能让人发笑或微笑的东西。 视频描述通过工程解释在你的管: 贴纸能让你的车更快吗? 便宜的力量! 汽车贴纸加了多少马力? 让我们终于结束神话。 虽然它已经假设了多年,但直到今天,没有人真正知道汽车贴纸的真正力量。 更好的是,我们发现了一个开创性的消息,磁铁可以对电动汽车产生同样的效果。贴纸将应用于2016年斯巴鲁Crosstrek,磁铁将应用于2018年特斯拉模型3性能。 你不会相信结果,因为你为什么会? 这段视频提前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