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的竞争对手名单比你想象的要长

导读 我们只谈论电动汽车,现在或未来。 您可能已经考虑购买特斯拉型号Y,甚至订购了一个。 但你有没有想过它会有多少竞争对手? 我们甚至没有提到燃烧的对手,而是那些完全由电力驱动

我们只谈论电动汽车,现在或未来。 您可能已经考虑购买特斯拉型号Y,甚至订购了一个。 但你有没有想过它会有多少竞争对手? 我们甚至没有提到燃烧的对手,而是那些完全由电力驱动的对手。 如果你认为没有什么选择,那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与马特·费雷尔·尤管频道的未定消息透露了很多。 Kia NiroEV和KonaElectric已经在市场上名列前茅。 奥迪e-tron和捷豹I-Pace将是不那么成功的-费雷尔甚至没有提到他们的价格标签。 未来车辆的上市时间会长得多。 更多特斯拉Y型视频: ⠀ 4月1日,一辆特斯拉Y型:没有曲柄 ⠀ 查看此特斯拉Y型主动空气悬架 费雷尔提到日产Ariya,大众身份证。 4,福特野马马赫-E是未来最有前途的汽车,但名单包括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Q4e-tron,拜顿M-Byte,马自达MX-30,沃尔沃XC40充电,宝马IX3。 这种新的纯电动汽车的数量使费雷尔的最后一个考虑因素更接近现实:在一段时间里,在销售图表中甚至在网站上分离一辆汽车将不再有意义。 正如费雷尔所说,一辆好的电动汽车已经比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汽车都好——可能更好。 模型Y和所有这些竞争对手可能会带来一个想法,使电动汽车与燃烧引擎车辆并肩更接近现实。 确保您检查视频,并在下面的评论中给我们您的想法。 视频描述通过与马特费雷尔在你的管: 特斯拉型号Y对抗比赛-等等,那是谁?特斯拉ModelY已经开始交付,但更多的电动汽车SUV和交叉车即将到来。 就像奥迪e-Tron Sportback和Q4e-Tron。 拜顿M-Byte,马自达MX-30,日产Ariya,沃尔沃XC40,宝马IX3,和福特野马马赫-E。特斯拉型号Y将如何坚持电动汽车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