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暗示视网膜扫描仪将应用于智能手机

导读 三星的Exynos部门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描绘了手机安全的未来。这些图片表明,三星可能正在为其手机研发视网膜扫描仪。“使用我们独有的特性可以提高安全性。这就是我们的设想。你

三星的Exynos部门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描绘了手机安全的未来。这些图片表明,三星可能正在为其手机研发视网膜扫描仪。“使用我们独有的特性可以提高安全性。这就是我们的设想。你会用什么?”

使用我们独有的特性可以提高安全性。这就是我们的设想。你会用什么?

如果传言属实,我们将在尚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4上看到视网膜扫描仪。平板手机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该设备可能配备5.7英寸显示屏和新的Exynos 5433芯片组。在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功能失败后,我们可能最终会看到视网膜扫描仪可以做什么来帮助安全设备。如果三星成功了,我们可能会寻找更好的方法来保护我们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