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展示了全新斯卡拉掀背车的内饰

导读 斯柯达展示了全新斯卡拉掀背车内部的草图。这款车型将提供独特的表面处理,水晶表面和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斯柯达斯卡拉的公开亮相将于1

斯柯达展示了全新斯卡拉掀背车内部的草图。这款车型将提供独特的表面处理,水晶表面和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斯柯达斯卡拉的公开亮相将于12月6日在特拉维夫的一场特别活动中举行。

斯柯达Scala汽车内饰的整体概念将主要基于巴黎车展上发布的Vision RS原型车。量产车还将配备10.25英寸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和9.2英寸浮动信息娱乐显示屏。而仪表盘和车门的装饰元素将由具有特殊质感的泡沫制成。

可用的斯柯达Scala设备清单将包括室内照明、带有对比色缝线的超细纤维座椅和在线服务,这将使您能够用智能手机控制一些汽车功能,并更新多媒体系统软件和“空中下载地图”。"。

早些时候,人们知道斯卡拉掀背车将小于奥克塔维亚掀背车,尽管汽车的内部尺寸几乎保持不变。新奇行李箱的容积将为461-1410升。斯柯达斯卡拉发动机将包括汽油和柴油涡轮发动机,以及甲烷燃料发电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