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收到了151辆定制PHEV车型的订单

导读 尽管纯电动福特Transit计划于2021年推出,但福特正在增加其较小的1吨PHEV卡车在欧洲的销量,即Transit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可用于乘

尽管纯电动福特Transit计划于2021年推出,但福特正在增加其较小的1吨PHEV卡车在欧洲的销量,即Transit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可用于乘用车的Tourneo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近日,英国媒体娱乐公司Sky订购了151辆Transit Custom PHEV,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该公司之前参与了试点阶段,并测试了20个原型中的一个。我们假设结果非常积极,NEDC的56公里(35英里)全功率范围(没有WLTP号)已被证明是令人满意的。

到2030年,天空希望将其所有商用车队转变为零排放汽车。

“得益于为期12个月的实验(从15万英里、1800次电池充电和超过70%在伦敦以电动模式完成的行程中收集的16 TB数据),Sky为所有车辆提供了指定的地理围栏功能。

当进入低排放区或任何其他指定为零排放驾驶的区域时,地理围栏模块将自动将车辆切换到电动模式。这项技术可以修改,以确保企业遵守规定,避免收费或罚款。"

福特公交定制插件混合规格:

NEDC的全功率范围为56公里(35英里)。

总航程超过500公里(310英里)。

13.6 kWh液冷锂离子电池组位于地板下,保修8年/16万公里。

前轮驱动

峰值输出:92.9千瓦功率(9,000转/分)和355牛米扭矩(1-2,250转/分)。

串联混合动力总成配置,以1.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充电2.7小时(240伏,32安)。

标准货车提供的总货运量(6.0立方米)。

有效载荷1130公斤。

一氧化碳2的排放量为60 g/km,燃油效率为2.7 l/100 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