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S性能可以在3秒内冲刺到60

导读 电动汽车以容易加速的可比汽油车而闻名,所以当EV比ICE汽车更强大时,你会期望激烈的阻力竞赛变得不可避免,因为这是640马力的兰博基尼Hur

电动汽车以容易加速的可比汽油车而闻名,所以当EV比ICE汽车更强大时,你会期望激烈的阻力竞赛变得不可避免,因为这是640马力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835马力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扭矩是新动力和新猎豹姿态的两倍)之间的直线战斗,所以你可以用更少的动力走很长的路,尤其是当车辆更轻时(而蓝宝的重量减轻了700公斤/1540磅)。

引用其Model S的顶级性能,特斯拉可以在2.4秒内冲刺到60,比兰博快十分之二。你可以通过自动跟踪在两个拖动之间的竞争中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特斯拉下线了,时速比兰博基尼快60英里,但随后兰博基尼飞了过去。它显然要快得多,尤其是比特斯拉更接近高端,但它的价格是Model S的两倍多,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它们显然是非常不同的车,但如果你检查一下它们的规格,就完全有道理了。他们可以通过比赛了解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