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下一个BMW7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如果我们说的是豪华车,本周将与全新奔驰S级有关。期待已久的W223一代已经通过传统动力总成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进行了演示,而昨天的谍照

如果我们说的是豪华车,本周将与全新奔驰S级有关。期待已久的W223一代已经通过传统动力总成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进行了演示,而昨天的谍照显示的是全电动版本——名为EQS。不管是否巧合,宝马已经被发现,并打算通过PHEV和EV设置测试其S级竞争对手7系。

虽然EQS看起来与S级/S级混合动力汽车有很大不同,采用了弯曲的掀背车造型,但宝马似乎并没有走同样的道路。相邻批次的谍照显示,Series 7的两种风格会共享大部分设计,除非用大量伪装来欺骗我们。

似乎接下来的7er将承担生产主体,但我们倾向于认为大灯和尾灯是占位符。除了不同的合金车轮之外,通过检查车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有显著的四轮排气装置,就可以分辨出哪个是哪个,这对于纯电动车来说显然是不必要的。

此外,PHEV版的两个后翼子板都有加注口盖,一个用于向内燃机供油,另一个用于给电池充电。前门和后保险杠上的“电动测试车”和“混合动力测试车”的贴纸是我们正在研究两种不同类型推进的进一步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