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奔驰EQ电动车会让你选择他们车发出的声音

导读 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选择声音。 奔驰计划给未来的电动汽车带来一些噪音。很明显,噪音很大。有些电动汽车听起来什么都不像,而另一

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选择声音。

奔驰计划给未来的电动汽车带来一些噪音。很明显,噪音很大。有些电动汽车听起来什么都不像,而另一些则通过扬声器发出人工声音。在其他情况下,你可能真的在听马达本身的真实声音。至于奔驰即将推出的EQ系列汽车,你会听到奔驰音响工程师希望你听到的声音。

然而,生活不会完全没有多样性。奔驰今天宣布,驾驶EQ模型将是一种“多感官”体验,使人们能够在各种场景和反馈声音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通过MBUX信息娱乐系统改变内部声音。您也可以选择关闭声音。奔驰在这里开始向我们描述声音,但是它没有分享任何样本,所以我们有一些疑问。

不出所料,噪音会在扬声器上传播,并与油门位置、速度、能量回收和驾驶模式相对应。在“运动”模式下,自然会产生更大的声音,更有动感。奔驰还表示,空气更新可能会导致未来增加其他声音。可用的声音没有详细的描述,但是有了足够的选择,你可以找到适合你情况的声音。

除了内部声音,奔驰还致力于让外部声音更具互动性。当你插上电源,你会得到新开发的音频反馈,甚至指示电池的充电状态。它使用外置扬声器,否则会产生安静的嗡嗡声,提醒行人汽车的存在。

为电动汽车找到合适的声音是每个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处理的任务。奥迪上周刚刚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它的工作,因为它涉及到了E-Tron GT。奔驰也在寻求解决同样的问题,但电动奔驰的车主似乎可以从更多的音响选项中进行选择。

除了奔驰今天的声音演习,我们还获得了一个展示EQC横截面视图的图像画廊。观察奔驰电动跨界车表皮下发生的事情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放置在体内的LED灯突出了其内部的工作原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