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e Niro的易用性提高

导读 起亚宣布,已确保在英国增加e-Niro纯电动跨界车的数量,从而大大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 自投放市场以来,起亚就备受追捧,一直努力满

起亚宣布,已确保在英国增加e-Niro纯电动跨界车的数量,从而大大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

自投放市场以来,起亚就备受追捧,一直努力满足英国的需求。然而,随着配送量的增加,配送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短。

起亚表示,现在订购新e-Niro的客户可以预计他们的汽车将在9月份到达,以赶上新的车牌或在2020年第三季度。

新车型也将有助于减少现有的等待时间,这将在短期内进一步增加起亚的销量。这家韩国公司2020年7月交付的e-Niros数量超过了2019年全年,8月份的数据可能会再次超过这个数字。

除了e-Niro,起亚还为其Soul EV提供了额外的供应,而这两者——得益于e-Niro的最新升级——都获得了起亚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互联汽车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