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城市电动汽车充电点测试成功

导读 Urban Electric已经在牛津完成测试,可伸缩的路边充电点非常受用户欢迎。 该项目涉及城市电力、牛津市议会、联合车轮汽车俱乐部和

Urban Electric已经在牛津完成测试,可伸缩的路边充电点非常受用户欢迎。

该项目涉及城市电力、牛津市议会、联合车轮汽车俱乐部和杜库,于2018年启动。人行道上安装了6个路边7 kW充电点,不用时可缩回到地面。

该设计旨在减少邮电部门电动汽车不充电时的街道家具。这些帖子由应用程序控制,旨在成为路边住宅楼电动汽车充电的解决方案。在英国,超过40%的家庭将依赖电动汽车的广泛使用。

前六个单元被扩展成更大的实验,得到了司机和居民的积极响应。

当被问及是否推荐给家人或朋友时,受访者给出了5分中的4.2分。其他反馈包括使用路边充电器的重要性,以及在为电动汽车安装充电基础设施时,可靠性和可用性是关键因素。

实验参与者之一乔安娜斯潘塞说:“城市电气中心是一个真正创新的想法。完全谨慎,让充电业务真的轻松无忧。我希望弹出式充电器成为每条街道的标配。”

Urban Electric联合创始人Olivier Freeling-Wilkin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得知,所有居民——不仅仅是电动汽车司机——都非常乐意在自己的街道上安装充电中心,这证明了弹出式中心的概念是电动汽车路边充电的一个突破。”

牛津市议会内阁成员汤姆海斯(Tom Hayes)表示:“从这项实验中获得的经验将有助于City Electric塑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的未来。我很高兴牛津能够成为其中之一,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尝试这种第一技术的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