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新吉卜力混合动力汽车是玛莎拉蒂首次进军电气化领域

导读 去年9月玛莎拉蒂公布未来规划后,终于第一次走上了电动车之路——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为公司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当然,这

去年9月玛莎拉蒂公布未来规划后,终于第一次走上了电动车之路——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为公司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当然,这里的重点是发动机,它是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自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但根据玛莎拉蒂的说法,它进行了重大改装),搭配一台48伏交流发电机和一个额外的电动助力器(e-Booster),动力由安装在车尾的电池提供。

玛莎拉蒂声称这款花式发动机在该领域独一无二,其额定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30马力,扭矩为450牛米,而后者的输出功率仅为1500转/分。从零到100公里/小时需要5.7秒,然后达到最高时速255公里/小时。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使用所有新的电气零件,吉卜力混合动力汽车的重量实际上比V6柴油汽车轻80公斤左右,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25%。通过新的电气化努力,玛莎拉蒂声称新的吉卜力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实现8.5 l/100km的油耗。

此外,该公司声称,Ghibli Hybrid将通过“优化排气装置”(包括特别设计的谐振器)保留“玛莎拉蒂独有的音质”。嗯,我们认为我们一出来就会成为裁判。

为了将全新电动吉卜力与众不同,玛莎拉蒂显然在车外加入了多种蓝色装饰。蓝色调将成为未来所有电动玛莎拉蒂的标志。

其他外部变化包括受音叉启发的新前格栅设计,它产生了“至高无上的声音”,以及受3200 GT和Alfieri概念车启发的新尾灯和新的飞镖标志。

Ghibli Hybrid的内饰延续了蓝色色调,皮革装饰上缝制了蓝色撞色缝线,头枕上绣有蓝色刺绣三叉戟标志。

Ghibli Hybrid还将通过玛莎拉蒂Connect首次亮相全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无线软件更新和远程信息处理的持续连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