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308荣获2020年10英寸数字集群

导读 最新的标致308已经存在了近7年,上一次改款是在2017年。现在,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这款车型提供了最新的可能更新,以便在几年内发布。如

最新的标致308已经存在了近7年,上一次改款是在2017年。现在,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这款车型提供了最新的可能更新,以便在几年内发布。如果你无法将2020款车型与其前身区分开来,那是因为外部更新仅限于两种新的合金车轮设计和一种名为眩晕蓝的新油漆。

高端车型也可以使用Black Pack,它可以用闪亮的黑色饰面替换各种镀铬部件(如前格栅、雾灯外壳、侧窗玻璃和车顶行李架)。该选件还配备蓝宝石黑色18英寸镀金合金车轮和黑色雾漆。

然而,MY2020标致308的头条新闻是其全数字10英寸I-驾驶舱仪表板,该仪表板在新款208和2008中首次亮相。辅以触控式信息娱乐系统,表面效果流畅,连接Mirror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在PureTech 110的功率为82kW和205Nm,在PureTech 130的功率为97kW和230Nm。

柴油方面,有三款BlueHDi 1.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75kW/250Nm BlueHDI 100和97kW/300Nm BlueHDI 130。

与此同时,可悲的是,在澳大利亚已经停产的GTi中,士兵使用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可以产生196千瓦和340牛米的汽油,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为6.0秒。

无论装饰级别如何,2020年款的所有车型都具有双区气候控制、自动大灯、DAB数字收音机、自动雨刷和自动调光后视镜。

安全方面,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注意预警、自动远光灯、速度标志识别、盲点监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