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最极限的跑车之一正在出售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兰博基尼最极限的跑车之一上市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兰博基尼最极限的跑车之一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兰博基尼最极限的跑车之一上市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兰博基尼最极限的跑车之一在售,今天小花就给大家普及一下本期的内容。

我们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指出Craigslist上卖的疯狂超级跑车。但是,有些车不适合Craigslist页面。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只生产了9辆车,但尽管数量有限,似乎每隔几年就会卖出一辆车。这些名单吸引我们注意的原因显而易见。他们的特点绝对是疯狂的跑车,他们经常会遇到数百万人。还需要其他理由关注吗?

这个特殊的全黑例子被列入詹姆斯敦版本,由一家名为埃伯哈德麦克齐奥咨询有限公司的德国公司销售。我们的德语有点垃圾,所以除了附带的詹姆森版列表,我们无法从经销商那里获得太多信息。可以说,威尼诺并不是唯一一款卖出去的超级跑车,而是最贵最残酷的。可惜只有一张照片,但从我们能看到和读到的角度来看,这辆超级跑车几乎没有开过。事实上,据报道,它的里程表只有56英里。这意味着,如果你完全驾驶汽车,新车主将不得不破门而入。想买威尼诺的人会卖一两个。就像一辆车。没有真正的固定屋顶。

这意味着驾驶员和乘客可以自由聆听自然吸气6.5升V12的声音,他们在2.9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加速飞行,最高时速可达220英里/小时。高速行驶时,这款超级跑车无疑会回头,但也可以说是在休息。这个东西有些离谱的风格,可能仅次于兰博基尼伊戈斯塔的一次性概念。正如你所料,这辆车不会便宜。投标价格为550万欧元,即611.215万美元。这略高于其440万美元的原价,但几乎接近我们见过的最贵的Veneno Roadst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