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 OS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汽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911 Turbo S是地球上加速最快的车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911 Turbo S是地球上加速最快的车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911 Turbo S是地球上加速最快的车,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保时捷911 Turbo S的最新化身无疑是汽车中的庞然大物。它是这个系列的旗舰产品,这意味着它包含了汽车制造商拥有的所有最新技术。台阶上方有一辆保时捷,但更多的汽车专用于赛道。如果你决定把它作为日常驾驶,你将需要换肾。因为功能强大,每个刊物和网站都做了很好的调整,Motor Trend也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Turbo S有580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保时捷声称它可以在2.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Motor Trend在车上进行了自己的测试,他们设法将时间缩短了十分之几,并在2.5秒内达到了标准。这一壮举使Turbo S跻身最快汽车前九名,其中包含一些相当特殊的汽车,包括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在测试过程中,这是仅有的两辆在2.4秒内比Turbo S快60倍的车。所以,你可以说这款车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基准速度,也就是每人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展现出了它出色的性能。

如果我们像神奇的基准速度一样以每小时10英里的速度下降,并像Motor Trend一样以不同的增量测量性能,那么当您看到这些数字时,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在0-30英里/小时、0-40英里/小时和0-5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测试,到目前为止,没有比2017年的保时捷911 Turbo S更快的速度了。保时捷分别在0.9秒、1.3秒和1.8秒内达到这些速度。Spyder的测量值为1.2、1.6和2.0,LaFerrari的测量值为1.1、1.6和1.9。这是最好的一点:“保时捷的多肉305/30ZR20 103Y倍耐力P0n1抓地沥青非常有效,让911的前轮暂时离开地面,我们的测试人员试图纠正这款车的跑偏。”伟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