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AT&T在全国LTE速度上领先

导读 Speedtest结果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AT&T列为美国最快的LTE网络。Speedtest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了过去几个月每个运营商的LTE平均下载速

Speedtest结果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AT&T列为美国最快的LTE网络。

Speedtest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了过去几个月每个运营商的LTE平均下载速度。自2018年7月以来,AT&T的4G网络一直在上升,因为该公司已加大了对吉比特LTE技术(AT&T称之为“5G Evolution”)的安装。

(Speedtest是Ookla的产品,Ookla是PCMag的母公司J2 Global拥有的公司。Ookla还是我们最快的移动网络路测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在各种故事中与他们合作。)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几年来一直没有在全国排名第一。我最后一次记得它是在2013年获得“最快移动网络”奖的。显然,竞争越来越激烈。

AT&T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安德烈·富希(Andre Fuetsch)表示:“我们很高兴Ookla确认我们是全国最快的无线网络。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无线网络战略和架构正在以其他运营商无法匹敌的方式使客户受益。”技术官。

为了获得最佳速度,您需要一部相对较新的手机。AT&T的千兆升级使用了四载波聚合,L导航辅助访问(LAA)和4x4 MIMO,这些技术通常需要2018或2019年的旗舰手机。GalaxyS9,Galaxy S10和iPhone XS具有这些技术。iPhone XR,旧版iPhone和大多数中端手机都没有全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