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在2017年5月推出了Surface ProAKA Surface Pro

导读 微软在2017年5月推出了Surface ProAKA Surface Pro(5),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该公司终于将混合笔记本电脑系列带到了印度。 新的微软Surface Pro将由最后一代英特尔核心芯片提供

微软在2017年5月推出了Surface ProAKA Surface Pro(5),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该公司终于将混合笔记本电脑系列带到了印度。 新的微软Surface Pro将由最后一代英特尔核心芯片提供动力,其基本型号为CoreM3处理器。 印度Surface Pro的价格从64,999卢比开始,一个人必须单独购买Surface Pro类型的封面,这种封面有两种变体,价格分别为10,999卢比和12,999卢比。 新的Surface Pro系列及其配件将通过微软商店、亚马逊和Flipkart在线提供。 客户还可以从印度的Croma、Reliance、Vijay Sales和其他授权零售商等零售商店购买笔记本电脑。

微软Surface Pro将有五个变体,其中最高的变体包括英特尔核心i7处理器、512GBS SD、16GB RAM和英特尔虹膜640图形,价格为182,999卢比。 微软印度公司(Micros of t India)董事维奈特?杜拉尼(Vineet Durani)谈到这次发射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在印度推出Surface Pro,并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另一种优越的设备,使他们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创建、学习、工作和玩。 他补充说:“我们继续推进边界,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正在寻求更大的流动性和权力,以保持生产力。 新的Surface Pro在一个轻薄的设备中提供了笔记本电脑和创意工作室的多功能性。

所有变体的Surface Pro混合笔记本电脑将具有12.3英寸像素感觉触摸显示.. 微软声称高达13.5小时的电池寿命与新的表面专业机器。 至于配件,表面笔(可用银和木炭)的价格是卢比。 微软表面弧鼠标(可在浅灰色)的价格为Rs。 6,399.

随着新的Surface Pro和整个Micros of t Surface阵容现在已经一年了,就像大多数笔记本电脑OEM一样,我们可以期待公司今年能刷新阵容。 我们只是希望微软这次能提前宣布它的笔记本电脑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