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据悉 2021年本田Ridgeline的风格提示将出现在其他本田跨界车上

导读 问题是整个边界是否会更强。 2021款本田Ridge刚刚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更新,为本田唯一的皮卡带来了方形卡车般的外形。旁观者是否觉得更吸

问题是整个边界是否会更强。

2021款本田Ridge刚刚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更新,为本田唯一的皮卡带来了方形卡车般的外形。旁观者是否觉得更吸引人,但确实看起来更难。根据《汽车趋势》的报道,这种强悍的外观会蔓延到其他车型。

新闻媒体采访了本田营销副总裁杰伊约瑟夫(Jay Joseph),他表示,未来的本田跨界车将采用更加稳健的设计。我们联系了本田,有代表确认Ridgeline的设计线索会应用到本田的其他轻卡车型(即跨界车)。尽管该代表无法说明重新设计的时间或哪些模型将被纳入的具体情况。因此,在没有具体细节的情况下,有一些关于如何重新设计的理论。

本田要做的最简单的一件事就是让Ridgeline的新仪表盘适应本田飞行员和护照。它们都是基于同一个平台,之前的前端几乎一样,略有变化。本田可以简单地创建一个稍微不同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然后将所有的金属板从Ridgeline直接转移到那些跨界车。然而,本田也可能会开发更多独特的交叉设计,以帮助保持Ridgeline独特的卡车般的外观。事实上,Pilot也可能是第一款经历强大耐用更新的跨界车,因为它自2016年以来几乎没有变化。由于这款护照是本田销量最差的跨界车,可能会更早更新,公司可能会寻找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来吸引对这款车型的关注。

至于本田的另外两款跨界车,CR-V和HR-V,我们怀疑来自Ridgeline的任何灵感都将遥不可及。相反,他们可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他们可能有更多的直立,方形设计,也许比目前的更多的塑料涂层。我们怀疑他们将获得与Ridgeline完全相同的面部筋膜设计。尤其是CR-V,不能因为是本田目前最畅销的车型就做太大的改动。它也在全球销售,所以设计的改变不会疏远其他市场。HR-V可能已经过时,需要彻底重新设计,所以可能会有更大的风格变化空间。而且还喜欢Cr-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