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TEMSA向瑞典最绿色的岛屿提供电动巴士

导读 萨班奇控股和PPF集团旗下的TEMSA已开始向瑞典出口电动客车。它们正被运往瑞典,这是世界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国家。他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到

萨班奇控股和PPF集团旗下的TEMSA已开始向瑞典出口电动客车。它们正被运往瑞典,这是世界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国家。

他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到达哥德堡附近的厄克洛(Öckerö)地区,并很快上路。这些巴士出售给Connect巴士,Connect巴士是当地最负盛名的运营商之一,共有1000辆车,将为Öckerö市的公共交通服务运营。

SabancıHolding战略业务部门主席以及TEMSA董事会主席Cevdet Alemdar先生宣布,在最近完成股份转让后,该公司将在TEMSA中启动新流程。在此期间,得益于与萨班奇控股集团和PPF的合作,TEMSA在全球市场将拥有更强大的结构。这是TEMSA取得进一步成功的第一步,TEMSA已经在欧洲发展了20多年。”

“在瑞典的道路上看到TEMSA电动汽车将为我们带来极大的自豪和乐趣。众所周知,瑞典是全球减少碳排放量的领先国家之一,并且拥有丰富的电动汽车知识。对于我们而言,向瑞典交付首批电动客车真的很重要”。

电动公交是公共交通的未来

TEMSA首席执行官Tolga KaanDoğancıoğlu解释说,TEMSA是全球为数众多的为其客户提供广泛产品的制造商之一,其中包括可以批量生产的MD9 Electricity,Avenue Electron和Avenue EV模型。他补充说:“公共交通的未来正在以电动汽车为核心业务。在我们这方面,我们正在继续进行研发研究,以确保我们跻身于改变世界格局的公司。我们将会在

新的组织结构带来的力量和动力,使国际化成为可能。我们已通过向瑞典交付6台MD9电动车迈出了这一时代的第一步。

CONNECT BUS访问工厂并检查总线

TEMSA首席执行官Tolga KaanDoğancıoğlu补充说,Connect Bus董事会成员和经理们最近参观了工厂,并在现场获得了详细的车辆信息。他继续说:“在这里,他们有机会见证我们对电动汽车的愿景和热情。我希望这次交付将是长期合作的第一步,并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增加我们的出口量。该地区的其他运营商也对我们的电动汽车感兴趣。我们正在与他们进行谈判。我们的公交车在该地区上路后,他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些电动汽车。

它由10个不同的岛屿组成

TEMSA的MD9电动巴士将在Öckerö地区运营,该地区靠近瑞典最大的城市之一哥德堡。

瑞典政府是解决碳排放问题的少数几个国家之一,近年来已通过了一项法律,旨在到2045年使该国实现碳中和。在这种情况下,电动汽车的公共交通是该国最重要的努力之一。

到2030年将达到零排放

Öckerö市朝着瑞典政府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它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零碳绿色中心。市政已启动一项计划,以电动汽车取代所有用于公共交通的汽车。

在该计划的框架内,MD 9电气化系统可容纳59位乘客;由TEMSA设计,开发和制造。它提供了用两扇门快速放置乘客的可能性。它的230 kWh锂离子电池可行驶400公里,充电时间为5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