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波音公司推出黑鸟之子这是一款为5马赫间谍飞机设计的新概

导读 波音公司几天前推出了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侦察机概念设计,这款飞机可能最终取代具有代表性和传奇色彩的SR-71侦察机。波音公司的这款飞机被称为“黑鸟之子”,是一款高超音速飞机,飞

波音公司几天前推出了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侦察机概念设计,这款飞机可能最终取代具有代表性和传奇色彩的SR-71侦察机。波音公司的这款飞机被称为“黑鸟之子”,是一款高超音速飞机,飞行速度是音速的5倍,更确切地说是3863英里每小时。作为对比,F-35闪电II战斗机的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200英里。

虽然只是一个概念,设计是基于20多年的知识从美国宇航局的实验等项目冲压式超音速飞机,,有趣的是,目前持有的记录历史上最快的飞机达到9.6马赫的速度后,或每小时7310英里。

在这一点上,谁也不知道黑鸟的儿子什么时候会看到天光。在最好的情况下,这种概念设计将在本世纪20年代末的某个时候变成一架真正的飞机。尽管如此,波音确实面临一些竞争,因为洛克希德公司目前正致力于自己的超音速飞机概念设计。

撇开这些不谈,至少可以这么说,制造一架像黑鸟之子一样快的飞机所需要的技术和测试是巨大的。

超音速公司的波音首席科学家在接受《航空航天日报》采访时表示:“研发一架能够起飞并从1马赫加速到5马赫甚至更高速度的飞机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国防报告几天前。“呼吸空气的发动机的比冲随着速度的增加而下降,所以你必须使发动机更大才能达到5马赫。但这意味着要有一个更大的入口和一个更大的喷嘴,要想让它通过马赫1就更难了。”

设计的比例模型如下图所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